必柳佞臣(必柳) 【已完结】
一遭穿越,他成了人人得而诛之的西国佞臣!他谋害忠良,通敌卖国,把持朝政,滥杀无辜,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!他杀人无数,只为一己私欲!他是西国的实际掌权者,狗腿无数,却遭尽天下人唾弃!他好男色,死在其身上的男人不计其数。是条狗都想咬他一口,是个人都想啃他一块肉,是条虫子都比他强。他是现代的高级督察,正义的化身,死也要守住身前的一方净土,他不贪财不贪色更不贪酒,拿过三次一等功。当他成为他,当正义代替邪恶,老天,你为何要如此玩我!
必柳拜‘仙’ 【连载中】
【这是一个小白兔,一不小心入了魔道的悲催故事!】
【这是一个披着羊皮的郎,寻思着如何吃掉小白兔的美好故事!】
他千辛万苦,历经磨难,只为找到那飘渺的仙人!
他遇到了他,那个白衣如雪,俊逸非凡,恍若神祗的男人!
多年之后,他才惊觉,那个让他敬仰的师父,从来就不是什么‘神’!

相册

封面欣赏! 14张



必柳的点评…… (全部)

大叔你也发新文了啊,一刷新看到你了!大叔你也发新文了啊,一刷新看到你了!加油加油,咱们一起努力╭(╯3╰)╮ 查看全文>>
哆嗦一下你就发新文了 ,加油啊,过一周我也发新文,哈哈╭(╯3╰)╮!哆嗦一下你就发新文了 ,加油啊,过一周我也发新文,哈哈╭(╯3╰)╮!哆嗦一下你就发新文了 ,加油啊,过一周我也发新文,哈哈╭(╯3╰)╮! 查看全文>>

必柳的留言板…… (全部)

柳姐,柳哥,美人》你还更不
喜欢大大的文,都很经典,继续加油,挺你~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是新人但是你的古代文好好看加油多写一些吧加油
赖上美人咋不更了尼?等文啊等文!老必,更吧更吧!

2011, LCREAD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    联系我们 | 版权政策 | 使用协议 | 不良举报